鹿小千

青城山的小妖怪(2)

我看了一下第一章竟发现以前的自己竟然写出了周三更这种不要脸的话……

 

翻箱倒柜找出了手稿wwwwww写的真的不咋地所以真的挺,蟹蟹催更的姑娘可以忍受我的文笔www【【【【而且这对现在这么火爆233333被喂养的还挺开心的,耶w

 

青妖(2)

 

小爱是个很帅的男人,无论是以天师的标准,还是以妖怪的标准。

当然就这么单单说帅是没有说服力的,空口无凭嘛,那就这么说吧,爱天师要是出个门,路上碰到十个姑娘,保准得有五个给他送秋波的,四个捂着脸直接跑开的,还有一个是直接被他帅晕的……哎,晕的这个好像不是姑娘?

不管怎么说这重量……确实不像是姑娘家的体重……在感慨自己的魅力无边无界顺便在同一时刻屁股亲吻大地的时候,小爱照实想。

这算袭击吗?会有这么弱智的袭击吗?还是说这是某种计谋?美人计?色诱?那干啥不变个好看点儿美女出来这种干干巴巴的老爷们儿有什么好诱的啊!而且这厮还一点动静也没有的……咳,总不会是想把自己压死吧,就这点体量,轻的跟没骨头似的。

这种没作孽,灵台清清亮亮的妖怪,没法抓啊。

正琢磨着,小爱感觉身上的压力徒然一轻,刚才趴在怀里的茶馆小伙计就消失了,只有那一身跑堂的衣服,失去了支撑着的躯壳,尽数摊在了小爱身上。

小爱的眼角跳了跳。

他的第一个想法是遇到碰瓷儿的了。

果不其然门口嗖的闪进来一团黑雾,在屋里翻了一圈落地便化了人形,直冲上来揪了他的衣领“你这该死的道士你对小白做了什么?他还是个孩子!”

……妈蛋,什么事儿啊。

被人拽着衣领从地上拖起来看着实在是不怎么强势的样子,小爱无奈的开口:“我说妖怪公子,其一呢,我跟你们无冤无仇,其二,我不是什么道士,我是个天师,还有其三,”说到此,小爱的眼神突然凌厉起来,一股罡气在他的周身扩散开,让子墨无法控制的被弹开,撞倒了一柜的茶具。

“对于你们这种破坏妖道友好关系的行为,我们公堂上见吧!”

小爱冷着脸站起来,看着对面眼睛已经露出冷光,犬牙尽现随时进入战斗状态的子墨,抄起手边散在地上的衣服,反手一劈将空间里划出一道裂痕,抬腿跨了进去。

子墨愣愣的看着那条转眼便消失的痕迹,连犬牙都忘了收。

桌子上的茶水晃了晃洒出了些许,茶室里剑拔弩张的气息也跟着消失了,若不是打碎一地的瓷片,倒真像是小掌柜的只是去里间拿包茶叶,为随时会到的客人准备开张。

“麻烦了欸……”

tbc.

评论(14)
热度(9)

© 鹿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