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千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家明明在装死(序章)

大概每个寝室都有那么几位爱演戏的,而且入戏至深出戏之快演技之精彩都堪称世间奇葩。南广播音201那几个好歹专业也能跟演戏沾了点边儿的,在几个人后来都要么做了视频要么做了电视之后,这个传统就得到了相当程度的保持。

尤其是某两个还住在一块儿的。在万合刚办起来天天想广告创意策划书的时候,这俩人没事在家差不多把那些或经典或恶俗的桥段演了个遍,既解乏又自嗨,有时候也顺带着给当时做的策划提供了不少思路。公司里臭味相投的神经病们对他们这种偶尔掉掉节操的行为完全的喜闻乐见,后来子墨做报告老板也是把那些大家的yy弄成了视频,后来拉赞助的时候子墨想起来有天白客路过沙发时一手顺走小爱刚插上管的奶茶然后咬着吸管含糊不清还故意把声音憋的甜甜腻腻硬拽高了八度趴在沙发靠背上说:“浩哥,你说我是你的沈模?”于是就看本来眼疾手快要抢回奶茶的小爱改变攻势一把深情的握住了杯子上白客的手:“亲爱的,你就是我的优乐美啊~”白客就眨了眨眼睛一脸的扭捏:“啊~~原来我是奶茶啊~~”啧,那啊的叫个百转千回,婉转的连子墨都差点自愧不如。“是,因为你只值两块五。”小爱一手把着白客的手另一只手很直接的把纸杯子从塑料盖的束缚中拽下来,开始爽快的牛饮,于是白客贼笑了一会带着一个塑料盖子和吸管走开了,留下旁边看完了全程的子墨独自凌乱着,倒不是被这俩人腻味着了也不是觉得这梗太老……这特么喝的不是香飘飘吗哪来你妹的优乐美!

写上边这段就是想说一下总被质疑面部神经坏死的白客对于演戏本能的执着,它跟下边儿的故事完全没啥关系。请宽容这个患了一种叫“重点放错”的病的不靠谱作者吧。

而小爱的故事,可能也是从白客这种偶尔抽风式的戏瘾,开始说起。

评论(2)
热度(34)

© 鹿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